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远距离的二月一日

孩子前几天对我说,“妈,我们做蛋糕送给公公过生日。” 现在的她已懂得过生日时,一定要有蛋糕!外子也曾说过,庆祝生日一定要有蛋糕及礼物;这是他们家族的传统。

所以,就在今天早上,我特别制作蔓越橘小蛋糕,在苏格兰为住在欧洲大陆的家翁庆祝。

Dried Cranberries Muffins
点燃一根蜡烛,孩子主唱生日歌," Today it is your birthday, let me sing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 will be King of the day, whatever you say goes... Happy Birthday, Grandpa! "
Happy Birthday to Grandpa!
上个星期,孩子也特画了她擅长的Hello Kitty画,把它写成生日祝福卡,送给公公。也终于在两天前邮寄了。

Blessed Birthday & A Wonderful Day to Grandpa!













今天,我也把我们全家的祝福,通过孩子的吉蒂猫写真,写在家翁的面书上。祝福家翁: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身体健康、如意平安。 真的想,有一天,我们一家人可以与家翁、家婆,在一起庆祝生日。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子,隔着一个大海、几个国家,远距离的为他庆生。

























Blessed Birthday to you, Pap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