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三人情人节

14.02.2012   星期二   阴

今年的二月十四日,是我们三个人一起在苏格兰共渡的第二个三人情人节!去年的情人节,孩子不懂得情人节的意义,所以没什么参与。今年的她,比往年进步了;但也还不懂得什么是情人节。再过几年,她就会渐渐明白。

孩子在上个星期四,已经在幼儿园里做好了爱心小甜饼。星期五,又从幼儿园带回了一张爱心贺卡。很明显的,她的杰作就是配合了二月十四日的情人节!孩子说饼干及卡片都是做来送给爸爸和妈妈的。

孩子送给爸爸和妈妈的情人节礼物
两颗香香甜甜的爱心小饼干,是送给妈妈的!
三颗粉红心另加一粒红心巧克力,浪漫的爱心卡是送给爸爸的!
当孩子被我问及,为什么美丽的卡片不是送给妈妈的呢?她笑着对我说,“这张,我先做给爸爸。等改天,我才做给妈妈!”:)

昨天,轮到我做面包。一来,家里的面包吃完了;二来,正逢明天是情人节。所以,就顺理成章的做起面包来啦!自家人吃,也与附近的邻居朋友分享。

这爱心面包是送给外子及孩子,以及近邻朋友。
Fruity-Nutty Sticky Buns
 由于工作的关系,外子得住宿顾客的家以及加班。今天早上九点才回家,十点半又要接班。奈何,我一大清早,又与两位牙医师有约。所以错过了见面!一直到午餐时间一起用餐。午餐后,外子又去上班了!原本约定好的恶二月十四一起出游,被逼取消。

没关系啦,只要大家相处得融洽、相亲相爱,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三人情人节快乐
藉此,既美丽又有意义的一天,我们衷心祝福 : 天下有情人,总成眷属。更重要的是大家 : 健康、快乐、如意、平安。 情人节快乐,天天、时时、刻刻、分分、秒秒都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