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0202-0802 ~ Story Sack 1

16.02.2012   星期四   阴

Story Sack 1 ~ 02.02.2012 - 08.02.2012 

幼儿园保姆实习生,Alex早已在二月初开始了她的原定计划 - 以Story Sacks能促进孩童们的语言进展进行调查。 结果,当天孩子们都各自领了一大包的礼物回家!

Story Sacks里头,到底装了一些什么宝物?可以极度吸引小朋友,并能激发他们的学习!?

孩子拿到的第一袋Story Sack是异型怪兽。。。

Story Sack 1 里的宝物

这配套包含了一本But Martin故事书,习字本,黄色异型娃娃,图形切片,太空漫游以及橙色异型模型游戏。那三眼三指的异型模型,不但不可怕;反而很有趣、可爱!

孩子就是最喜欢那一套可爱的怪兽模型。把袋子拿回家后,第一时间就把它带上来;请妈妈替她拍照留念!

哇,可怕吗?不可怕,是可爱极了!
真好玩!
太可爱了!

除了玩耍,孩子也要写一点点的功课。整本习字本都画满了美丽、可爱的图画,更颜色鲜明;足以吸引孩子动笔去学习生字!

我写、我学,我学、我写!

有好玩的怪兽,学习写字,孩子也开心的太空切图。

万事起头难,一定要耐心,一步一步来
看,完成了。。 只要有恒心,铁棒磨成针!
陪伴孩子学习,其实我也一起学习。But Martin也成为了孩子临睡前的故事。Story Sacks的确促进孩子的语文、智力学习。长年累积的学习更能巩固一个人的智慧。除此之外,在指引孩子的当儿;更提升了亲子的融洽与互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