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新鞋子、旧鞋子

我相信很多人都拥有很多不同款式的鞋子。如果没有很多双鞋子,那我想至少也有两双吧!这些鞋子当中,你最喜欢那一对?高的?平底的?时髦的?新的?旧的? 还是让你穿得最舒服的那一双?
生活中,大多数的人都会喜爱新鞋子。当然也有人久久都不愿舍弃早已穿出感情的旧鞋子。新鞋子是新买的。新的,当然美观但不一定穿得舒服。反观,穿过了的鞋子虽然有些陈旧过时,但穿起来都比较舒适。我最喜欢新鞋子,更爱恋旧鞋子。
那天,有一位朋友突然问道,“打小人要用什么鞋子?是新鞋子?还是穿过了的鞋子?”真的,如果有一天,我要到庙里去打小人,那我要用什么鞋子呢?新鞋子?还是旧鞋子?我也很想知道!!

1 comment:

Shmily said...

管他新还是旧,高跟还是拖鞋,到了庙里,脱下脚上那双鞋子,就可以打小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