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我和部落格

WHAT'S A BLOG ??
从听闻部落格到自己亲手设定“用生命写生活”,从中学习了许多新事物、新知识。让自己肤浅的电脑知识及体会获得提升。

从不知不解,到一知半解;我从中体会到无止境的学习。我的部落格看似很简单又不起眼,我却花了好多时间和心血,才把简单的内容设入格内。除了自己不屈不挠的学习精神,当然朋友们的功劳是不可抹煞的。故,感谢我的好朋友!

没有像大名人什么拉惹或明志的部落格,我的“用生命写生活”,纯属小女子的天地、单纯的理想。以轻松的心情、认真的态度,写下我的故事、我的歌,共自己欣赏,也愿与好朋友们分享及听取他们的指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