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阳光下的海滩

每逢周末或假日,这片海滩就人山人海,五彩缤纷。到沙滩的好处就是饱吃冰淇淋,但也有一些是不好吃的。但是,防不胜防,会不小心的舔到。

形形色色,琳琅满目 - 身材美丽,肌肉富有弹性、魅力、火辣、撩人的给A分。身材不错,肌肉有弹性、有魅力的,属B分。那些没有身材,肥肉、赘肉多多的,给不到分。说的都是女性,因为我欣赏女人。当然女人的身材, 无论怎么比,都比男人的好看,美丽诱人。

随处可看到太多的人躺着、趴着、坐着正享受日光浴。当然可以看到这些阳光爱好群族,在那里涂抹防晒油,然后大方的轻解箩纱,坦荡荡的、舒服的静躺在阳光下沐浴。他们很自我,完全没有理会旁人的目光 。想怎样,就怎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必向别人交待、也不去介意别人怎么想。这样的我行我素、自我中心, 很不错、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