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我的五节动功

哇!从最后一次集体练功至到今天,已有足足两个星期没有接触五节动功了。 我就是这副德性,七天三功半;现在更加堕落了,半个月也不练功!美其名学气功是为了锻炼身体健康,要勤劳、持之以恆,但是却把藉口当理由,枉费了当初学功的义意。

其实,没空练功是自己时间管理不善,一定要改进!老师们常常都特别提醒气功最基本的五节动功,每一天一定要练功,从不间断;若没空就只打一节就好,不可不练功。这是叮咛。。。一定依!

好,勤劳练习会累积功力。希望明天练功时,不会手忙脚乱、乱七八糟的。那么,明年从回功场集体练功时,还可以跟得上大队。

真的,明天就要练功了。真希望我不是只是说说而已。。。明天会更好!!!


6 comments:

Shmily said...

加油,给你爱的鼓励!与你共勉之。

baikaishui said...

五节动功?气功的招式吗?我也想学气功很久了,就是借口多多!希望勤劳练功!

Shmily said...

baikaishui,
今天的《星洲日报》副刊有介绍一种气功,你不妨读一读,练一练,看看能不能修成正果?

baikaishui said...

哎呀!我家看《中国报》呀!
好,我就去找《星洲日报》副刊来看看!

cookie said...

有,我每一天都有勤劳的练功。一天练习一节,还算可以。谢谢你们的鼓励!是的Shmily有没有去B.Bakar集体练功?而baikaishui是否决定要学气功了?加油哦!!!

Shmily said...

我这几天都在家练,或许下个星期会去。我看到报纸,香港的78岁艺人吴君丽也有练‘易筋经’和‘八段锦’哦!所以,我们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