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潇洒走天涯


昨晚,同班同学聚会上,突然怀念02三人行的袋鼠之国,04十人组长云故乡之旅。还很想背着大背包、不,我的是用来拖的;去浪迹天涯。自助旅行是非常的辛苦,需要做许多功课及准备功夫;还有还要行走好长好远的路。

第一次的远行,一开始就从悉尼YHA Central步行到Darling Harbour, 再走到歌剧院。真的走了很远、很远的路,是我生命的壮举。虽然走得双脚都麻痹,还有,有就要折断了的感觉; 回到YHA后,晚间还得把双脚浸泡在温水中以缓和那痛楚。即使开始得这么痛苦,却没有让我一蹶不振, 反而扩大了往后走天涯的梦。

真的,接下来的每一年都有穿越云霄、飘洋过海去流浪。03踏足北越04抵步小绵羊国05穿梭西班牙安大路西亚06乐游苏格兰08漫步德国Postdam、Bonn。07没外出,因为在家坐月子。是的,潇洒走天涯的梦没有停止过。不管走得潇不潇洒,我还是想继续的走,从一个大洲走向另一个大陆,一直不停的往前走。

2 comments:

greenforest said...

好羡慕哦。我一次又一次听到你们出门去流浪,我呢,只有流口水的份。还找到老公讷?不错哦!

Shmily said...

好吧,我们相约在明年,一起走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