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预防针、验血

19.01.2012   星期四  晴天

今天一早,我们到Murtle Estate - Camphill Medical Practice一趟。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孩子注射预防针加强济。而我和外子则进行血液检查,检验血糖及胆固醇。

寒带儿童注射的预防针比热带孩童的多两种,多了Pneumococcal (PCV)以及 Meningococcal C (Men C)。经过NHS护士的两次家访后,敦促我们必须给孩子另加注射尚未完成的预防针。结果,在2010年的五月与九月,孩子分别完成了PCV及 Men C预防针注射!而今天,总算也注射了入学前的加强济!

我们三人依序。外子,我,孩子。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外子抽血时的模样,原来他害怕抽血:)!他的反应,让在场的孩子有点不安。轮到我时,我是笑着被抽血的。想着这样可以传达“不怕、不痛的”讯息给孩子以鼓励她!最后,轮到孩子了。她自动的坐上护士旁的椅子,卷起左衣袖;等待打针。Ms.Heather专业的、小心翼翼的、并数着“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就这样,完成了!孩子真棒,没哭!
向Ms. Heather道谢后,我们就到Peterculter去吃早餐。

在Kelly's,我们一共点了三个chicken pie, 一个maccaroni pie, 三个croissant, 一个pancake, 一杯black coffee及 latte。我们都吃得很饱,都吃得很开心!


            简简单单的出游、也是快乐的一天!


1 comment:

Shmily said...

简单的快乐就是幸福~祝你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