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Senz 伞子

伞 -- 无论是 雨伞或阳伞,你一共拥有几把?
我相信,大多数的女性,把伞列为生活必备品之一!大部分的男性,没把伞放在眼里。他们在年轻时,都不用伞!年老时,他们把伞另当拐杖用!

在祖国时,伞是我的随身良伴。它为我避风、挡阳、遮雨,陪伴我无数千个上班的日子!是那么的忠实可靠,所以我对它百般爱护。只可惜,我无法对它钟爱一生!不晓得是我的无心,品质问题,或是伞的岁月;每不超过两年,我就得另觅新欢。

外子明白一把伞在我生活中所起的作用。在2009年,我又带孩子到阿伯丁与外子相聚。那一年的圣诞节,外子送了一把Senz牌子的伞给我;好让那把伞能更好好的保护我。当时,我除了觉得伞的外型与构造有些特别,并没有实在的去了解它的特别功能。所以我没有把它带回国。还交待外子替我保管,待以后我来了,再用!

就在2010年的7月份,我们一家团聚了!
没有食言,那把托外子好好保管的伞,终于有机会看看外边的世界了。在这里,只在雨天(必不得已,要外出时)才使用它。Senz Storm Umbrella,真的不是盖的!它能抵挡强风,高达100公里时速。当然,我不会在这种情况下出街,去冒险、去测试它的功能!再说,我们住的地方,也没有这么强劲的风啦!

Senz Umbrella是荷兰一位大学生Germin Hoogendoorn发明的。于2004年秋季,因为他曾三度饱受强风的折磨;在一个月内大风把他的三把伞吹毁!几经遭受讥讽的Germin,以他的智慧及奋斗,终于让这 3400年悠久历史的伞,更先进改良!他所发明的产品,在2007年就开始面市。


这是我的Senz Mini伞,大约100克重。它的外型与构造是不是有些新奇!?你喜欢吗?


没撑开的Senz伞,与一般的伞大同小异。打开后的伞,八条铝制骨架有着四个不同的半径。让伞的外型看起先进,同时也能经得起强大风力!用伞时,把比较短的一边向前方。这样是顺风,风就可以很容易的吹过;风对伞面所产生的磨擦及震动力就会降低。撑伞者也因此在风雨中减少不便。
 
在雨天用完伞,纳干后,像一般的伞,小心地褶叠好。然后放在干凉的柜子或地方。


Senz Original比Senz Mini小型,也更美观。只因对黄色情有独钟,外子就把它买下来。也许,往后可以让给孩子用!



三把Senz伞都是上网邮购的。银色的伞是我的,比起另两把伞,它并不起眼,但反射功能好。我好喜欢它。谢谢外子的这样一把伞!



一把好伞 ~ 愿与你分享!

请浏览网页 http://www.senzumbrellas.com ,以了解更多关于Senz的发明、Senz的其他互联网。


                                                         写于阿伯丁 23.10.2011 15:25  


1 comment:

Shmily said...

一把好伞,譬如一个好伴,有了它就不怕沿途的风风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