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有没有避小人的水晶?

哎呀!我也不晓得自己走了什么霉气,连续两个星期都被人骂了两次。当时真的很生气,为什么自己没做错事,反被别人骂?

最近,在公司附近有水晶大促销,所以就随多位水晶发烧友去看一看。结果,他们大都有收获。唯我两手空空。我反而问Shmily,有没有卖带了不会给人骂的水晶手链以避霉运。Shmily听了反而对我笑一笑。

开始相信人会倒霉,所以我正追寻找可以避小人的水晶。如果你晓得在那里有类似水晶出售,请你告诉我,ok?

2 comments:

greenforest said...

别气。气得多会老。
想想你的宝贝对你笑的样子就ok了。
我就是用这招。

Shmily said...

有啊!我右手中指戴着的黑曜石指环就是专门挡煞挡小人的呀!不然你以为我戴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