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你知道这是什么树吗?

这是一棵生长在寒带国家的一棵水果树。此树于五、六月盛开花朵,于八、九月时,树上挂满了又圆又大的红红果子;果园处处飘着果子香。你是否见过类似的树,知道它的名称吧。猜猜看,先别看答案!


是的,当我第一次看见此树时,就如照片里的一样。只盛开着朵朵白粉红色的花。树上长满果果的美丽画面,唯有靠自己去想象了。希望以后,我能亲身目睹它开花结果的风采。

真的,如果当时没有人告诉我这是什么树,我想只凭着看这棵花朵盛开的树;我也无法正确的猜出。。。原来,它就是苹果树!

3 comments:

myfertilitydiary said...

它就是苹果树吗?开满花了。。。

cookie said...

To myfertilitydiary,
谢谢你,也非常欢迎你的光临。是的,它就是快结果果的苹果树。
萍水相逢也是缘。。。祝福你!

greenforest said...

我在金马仑见过萍果树,开小小的花,结的果也是小小粒的。还是在原产地长得美。真美。